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AKB48成员歌田初夏和坂川阳香感染新冠 组合内感染人数升至9人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8-10 10:40: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偶像组合AKB48

人民网东京8月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3日,日本偶像组合AKB48通过官方社交平台发布消息称,成员歌田初夏和坂川阳香也被确诊感染了新冠肺炎。歌田初夏于7月31日开始发烧,8月2日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3日,坂川阳香开始发烧并确诊。

8月1日,AKB48宣布铃木优香等7名成员被确诊,之后其他疑似成员就开始在家中或酒店进行隔离观察。

SKE48也有2名成员被确诊

以名古屋市为大本营开展演出活动的女子偶像组合SKE48于8月2日通过事务所的官方网站宣布,其成员杉山爱佳和太田彩夏也被确诊感染了新冠肺炎。

8月1日,两人感到身体不适、体温升高,于是在2日进行了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呈阳性。组合内其他两名成员作为密切接触者正在进行医学观察。原计划于3日~5日在SKE48剧场进行的演出已被取消。(编译:马芳倩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林遣都和大岛优子突然宣布婚讯

    松村沙友理主演《约定的灰姑娘

    三田佳子、高桥克实、友近等人

    《龙樱2》大结局收视率高达20.

    天海佑希时隔2年再次主演《紧急

    AKB48新节目将于7月开播 称将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