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木村拓哉的女儿木村光希将演员出道  主演日本最恐怖电影《牛首村》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8-11 20:36: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木村光希

人民网东京8月1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著名演员木村拓哉和歌手工藤静香夫妇的二女儿、模特木村光希,将以演员身份在《恐怖村》系列电影的第三部《牛首村》中出道。

由清水崇导演、于2020年2月上映的的恐怖电影《犬鸣村》大受欢迎。继《犬鸣村》之后,《树海村》作为《恐怖村》系列电影的第二部于2021年2月上映。而即将拍摄的第三部名为《牛首村》。

第二部《树海村》的故事发生在富士山脚下,那里没有关于城市的传说,也不是有代表性的灵异地,但第三部的故事却以日本北陆地区真实存在的一个最吓人的灵异地为舞台。该地区有很多这样的灵异地点。

据悉,《恐怖村》系列的第三部作品将由享誉国内外的知名模特木村光希担任主演。首次以演员身份亮相的光希,在号称日本史上最恐怖的电影中将会展示出怎样的演技呢?

《牛首村》发布三张概念海报

电影《牛首村》的概念海报

日前,电影《牛首村》的三张概念海报也对外公开。第一张海报中,地藏菩萨林立,红色的和服令人印象深刻。仔细看的话,还有一尊地藏菩萨没有脑袋……。第二张是三轮车沉没的场景,水面映出来一处日本知名景点的景色。被淹没的三轮车是不是《树海村》中小孩骑的那辆呢?

电影《牛首村》的概念海报

最后一张海报中一名女孩拿着伞伫立在树旁。天空中飞着像是乌鸦的鸟群,与像是被横砍两刀的电影名共同营造出一种危险的氛围。(编译:马芳倩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电影《牛首村》的概念海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木村拓哉的女儿木村光希将演员

    林遣都和大岛优子突然宣布婚讯

    松村沙友理主演《约定的灰姑娘

    三田佳子、高桥克实、友近等人

    《龙樱2》大结局收视率高达20.

    天海佑希时隔2年再次主演《紧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