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道枝骏佑与目黑莲将主演爱情喜剧《消失的初恋》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8-24 9:56: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0月新剧《消失的初恋》。

人民网东京8月2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杰尼斯事务所旗下关西组合“浪花男子”成员道枝骏佑和Snow Man组合成员目黑莲将主演10月开播的新剧《消失的初恋》。

该剧改编自集英社《别册玛格丽特》上连载的同名漫画,讲述了一个由误会开始的喜剧爱情故事。高中生青木借来了自己暗恋的女生桥下的橡皮,却发现橡皮上写着另一个男生的名字“井田“,而这块橡皮又被井田看到误以为是青木的物品,以为青木喜欢自己。

道枝骏佑在剧中饰演青木。作为日本新生代人气小生,道枝骏佑在电视剧、舞台剧、综艺节目中都表现不俗,曾参演电视剧《BG~贴身保镖~》、《我家的故事》,主演舞台剧《罗密欧与朱丽叶》等,今年11月12日还将发布首张专辑。

目黑莲在剧中第一次挑战学生角色,饰演井田。此前,目黑莲在电视剧《教场II》和电影《泷泽歌舞伎ZERO 2020 The Movie》中的表演生动细腻,展现出精湛的演技。(编译:江淘沙 校对:张丽娅)(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道枝骏佑与目黑莲将主演爱情喜

    日本歌手华原朋美将与经纪人在

    一举成名后的瑛人历经一年再推

    木村拓哉的女儿木村光希将演员

    林遣都和大岛优子突然宣布婚讯

    松村沙友理主演《约定的灰姑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