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会说中文的江口德子,她真的有中国血统吗?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11-16 10:18: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经常追日剧的人一定认识这个人,她在日剧中出现的频率简直不要太高了!


江口德子

她是江口德子,日文名为:江口 のりこ。

履历上看来,她1980年4月28日出生于日本兵库县姫路市。(题外话:石原里美的妈妈也出生在这个地方,说不定她们俩家有亲戚关系哦)


《我要准时下班》王丹剧照

她在吉高由里子主演的热播日剧《我要准时下班》中饰演的中国饺子馆老板娘王丹,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剧中,她的日语说得很蹩脚,但是中文流利,喜欢和中国东北生产的高度白酒。

很多人因此怀疑她是不是有中国血统,抑或是有长期在中国生活过的经历……


江口德子

记者们于是展开了调查,真实的状况是,江口德子是土生土长的日本人,她的父母甚至从来都没有离开过日本。

江口德子是双胞胎,她与双胞胎姐姐的上面还有两个哥哥,下面有一个妹妹。

她的父亲没有正式的工作,一直靠打零工维持生活。脾气不好,经常因为受不了雇主的恶劣态度一走了之,所以每份工作都干不长。江口德子后来谈起父亲的时候总是叹气,她对这位很早就过世的父亲似乎没有太深的感情。


江口德子的母亲

江口德子与她母亲的关系很好,在无能的丈夫去世后,这位伟大的母亲承担起了一大家人的生活。对了,母亲是一位职业算命师。

江口德子的双胞胎姐姐嫁给了一位美国人,一直在美国生活。据说,江口德子与她的双胞胎姐姐长得并不像。在日本娱乐圈,经常有人拿江口德子与安藤樱长得太像怀疑她们俩才是双胞胎来开玩笑。


江口德子,安藤樱

由于家里的经济条件不宽裕,江口德子不得不中学毕业之后就开始了打工生涯。


江口德子

十多岁的江口德子一边打工一边频繁的出入神户市的电影院,她立志要成为一名电影演员。

19岁时,抱着“进入剧团就能出演电影”的想法,她参加了东京干电池剧团的试镜。没想到被录取了。

2002年,22岁的江口德子第一次在电影《金融破灭:日本桃源乡的人们》中出演。

2004年,在电影《月亮与樱桃》中担任主演。

之后,她出演了多部电影、电视剧、舞台剧,饰演了各种各样的角色,成为日本影视圈的实力派演员。


江口德子

虽然她饰演的大都是不太让人讨喜的角色,但是鉴于她的演技,江口德子是日本影坛是所有年轻演员都要尊称一声“老师”的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西野七濑倾情演绎4个不同职业女

    日版《哆啦A梦》野比大雄声优去

    乃木坂46再现毕业潮 堀未央奈等

    第3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乃木坂46高山一实和与田佑希亲

    《半泽直树》将推出续集 半泽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