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东京爱情故事》人物介绍(本站有DVD无字幕原声下载)

作者:贯通日本…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04-5-17 17:5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chiminglixiang.gif (11022 字节) 赤名莉香------是在美国生活过一段时间的女孩子,因为经常要跟着父母的工作调动而转校,因此她与朋友一起时总是要尽情欢乐,“我总是告诫自己和谁在一起都要欢欢喜喜的,一想到分别后就再也不能见面了,于是我就拼命地微笑。”虽然10岁后她一直在东京生活,但由于经常要转校,没一个小时候很要好的朋友,经常感到孤独。另外,在工作上,她是个爱背包袱的人,正好与完治相反。所以,完治的出现,给她带来了一股非同一般的新鲜感,和决心要改变独身生活的原动力。她总是执着的追求完治,对身边的人总是笑脸相迎,不喜欢说再见。本来希望从此有所寄托,无奈尽管她拼命维系彼此的感情,还是输给了里美。
ywwz.gif (9680 字节) 永尾完治------是来自“爱媛县”的一个“外劳”(对东京市民来说)。他与三上健一,关口里美都是从小到大青梅竹马的同班同学。他任职于“HEART SPORTS”公司的业务部。与关口里美是一对很有缘分的旧情人,后来终成眷属。在剧中完治对待莉香火热的爱情性格懦弱,没有勇气接受。而他从高中时就萌发的对里美的爱慕,终于使他最后离开了莉香选择了里美
sanshangjianyi.gif (15458 字节) 三上健一------是东京大学医学系五年级的学生。他与长崎尚子是大学同学。由于与里美的恋爱失败,从而选择与尚子一起生活。他是一个与女人交往很随便,但对里美还算专一的人。虽然花心,但他对女性的细心和体贴,却十分令人痴慕。
guankoulimei.gif (17150 字节) 关口里美------某所幼儿园的教师,她与完治、健一都是很要好的朋友。她曾经受宠于这两个男孩之间,在发现三上与尚子的亲密关系后,她拒绝了三上的爱,以楚楚可怜的样子最终在莉香的手上赢得了完治。
changqishangzi.gif (16943 字节) 长崎尚子------是三上的大学同学。由于与三上交往过密,使里美误会了三上。她出身于一个比较富裕的封建家庭,在父母的压力下,她被迫与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人结婚,后来在蜜月途中逃回东京,投入三上的怀抱。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