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2000 年度必看也最具争议的《池袋西口公园》(本站提供VIP下载)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04-5-15 23:0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日本,《池袋西口公园》应该称得上是 2000 年度评价最高的 Dorama 之一;在台湾,《池袋西口公园》的该不该播,也绝对是年度最热的焦点话题,总之,这是一部日剧迷必看的作品,而 I.W.G.P 就是 Ikebukuro West Gate Park 的缩写,这个地方,哈日族不会陌生,聚集的台湾人也不少,最近更因本剧的大红,成为新的观光景点。

未演先轰动的作品,从原先的 JET TV 跑到 TVBS-G,后又因镜头尺度的播或不播,单是 BBS 站的讨论就热闹滚滚,好看在哪里里?以下的几个指标供大家看戏前做参考。

★ 看偶像:

长濑智也、漥塚洋介、加藤爱、山下智久、佐藤隆太、阪口宪二等,都是当今新世代的人气偶像。长濑智也这次的演技有很大的进步和发挥;漥塚洋介的造型与之前的《相亲结婚》大大不同,ㄅㄧㄤ\到会让人尖叫;加藤爱这位新人女优,可塑性很高,未来星路铁定不可限量,至于其它的新人类,个个也都超炫,很酷哟。

★ 看渡边谦:

本剧除了有一大票酷哥辣妹的演出外,最最要特别推荐的是演局长的渡边谦,这位在《太空游侠》一堆人质中,曾经参加波湾战争,长得最像「恐布份子」的粉碎机(Crash Bomber),这回虽然改扮起高阶警官,但外型照样帅得可以,那种冷面笑匠型的精湛演技,真的很棒很棒很棒。

★ 看堤幸彦:

堤幸彦是这部戏的导演,当今日剧重量级的人物,成名作是《金田一少年事件簿》,而挤身大师级的三部经典作:《继续》、《池袋西口公园》和《Trick~圈套》,更是各界一致好评,受赏不断。本剧改编自石田衣良的得奖推理小说,宫藤官九郎编的剧,这样的组合已经够强了,再加上由堤幸彦执导,所以整个拍摄手法、人物角色的设定、以及呈现的跳跃式节奏感,保证是独树一格,突破日剧窠臼的新视野,光看几个画面运镜,就是超震撼的感官刺激,整体成绩比原着还呛。

★ 看故事:

单看演员卡司就很 Young,加上没有无病呻吟的教条,既能颠覆传统又不流于俗套,拍摄的手法很写实,表达的意念很震撼,年轻世代刹那生命的瞬间光辉,毫不保留的赤裸裸呈现,简言之,这可不是那种包装美美,浪漫纯真的偶像剧,内含推理和悬疑,超有质感的。


 

娱乐录入:胖子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