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木村拓哉、松隆子&Tiffany 水晶苹果共谱《恋爱世代》(本站提供VIP下载)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04-5-15 23:0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又一部超强人气的日剧经典,有木村拓哉松隆子的再续前缘,有日向大介率 CAGNET 的悠扬配乐再来一回,有 Tiffany 特制水晶苹果的热情客串,富士电视台 97 年的「月 9」档,找来浅野妙子编剧,堪称《长假》姐妹作,曾经创下平均 30. 8 %的收视纪录,看过的,没看的,都请大家告诉大家。

★ 注目焦点 1:

长假》中配不成对的木村拓哉松隆子,这回在《恋爱世代》里通通改变形象,木村有点色色的,松隆子会变魔术,欢喜冤家在那颗动不动就在镜头前晃来晃去的 Tiffany 水晶苹果牵线下,果然超速配,不必曲折苦情,只有平凡浪漫,对白简单又受用,必背名句「要是我秃了头,又有啤酒肚的话,你可以在我身边一直看着这样的我;相对的,就算你的脸变得有皱纹,胸部也下垂了,我也会一直在你身边守着你」,这叫爱的箴言永相传。

★ 注目焦点 2:

特别推荐剧中扮松隆子好友的藤原纪香,虽然那时候还未大红,尽管演的只是配角,不过,相较于这段期间的作品,《恋爱世代》反倒是最能让纪香发光发亮,备受好评的代表作。另外,大编剧浅野妙子加名制作人小岩井宏悦的组合,日剧迷想必不陌生,《恋爱世代》之外,《神啊,请多我一点时间》同样出自名家手笔。

★ 注目焦点 3:

何以称为《长假》姐妹作?因为都有木村松隆子的演出;因为都是日向大介的幕后编曲;因为都有一块意喻深远的看板,《长假》是「Don't Worry,Be Happy」,《恋爱世代》为「True Love Never Runs Smooth」;最后补充,《恋爱世代》的主题歌〈幸福的结局〉由大泷咏一主唱,旋律简单,现代感十足。


 

娱乐录入:胖子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