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未解决事件搜查本部~《Keizoku 继续》(本站提供VIP下载)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04-5-15 23:0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是 99年 制播的日剧,也是 99 年评价最高的作品,走的是悬疑路线,卖的是中谷美纪渡部笃郎的超值演技,非常值得看,有必要详细介绍,所以一连五回的《继续特辑》,首先曝光的,就先从搜查本部档案中的未解决事件谈起。

《继续》是 TBS 电视台 99 年一月推出的悬疑推理剧,播出前并没有引起太多的注意,但靠市场的口耳相传,好评不断,愈焖愈烧,愈烧愈旺,这个现象有点类似当年的《大搜查线》,演变到最后,不但成就了年度最佳作品,特别篇、电影版以及相关的刊物更是多到不计可数。

《继续》走的是悬疑路线,不过却有些超现实,想跟着剧情推理并非容易,主要的解谜者是中谷美纪饰演的天才刑事柴田纯,有观众说满有《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的味道,这个看法有道理,因为两部戏的导演都是堤幸彦,比较陌生的可能是编剧西荻弓绘,拿过去的作品像《追爱一族》、《单身贵族》等相较,风格的差异性相当大,不过从此光宗耀祖,史上留名,应该没问题。

《继续》堪称日本 99 年度最优作品的理由,除了看过的观众都说赞之外,得到的背书至少就有 The Television 99 春季金像奖最优作品、TV Life 1999 日剧大赏第一位、TV PIA 99 读者票选日剧大赏第一位、第六回 TV PIA 大赏年度日剧第三位、JUNON 1999 年度日剧第十位…,再相对其它作品的表现,综合得出的名次成绩。

《继续》故事的主要场景是警视厅搜查一课二科里头的一个任务编组,负责处理的是一些未解决事件的悬案,象征的形式意义就叫《继续》,这个单位的头头是光太郎(龙雷太)、干员还包括渡部笃郎、铃木纱里奈、谷口刚、近藤昭男等,每位刑事都身怀绝技,身藏不露,至于为何会沦落到这种冷衙门,当然是有原因的,这也是全剧最后的高潮引线。该单位自从来了位东大毕业的实习生柴田纯(中谷美纪)后,一切开始有了改变,接下来就是柴田纯和她的伙伴所踫到和待解决的悬案。

第一回~死者打来的电话 关系人:秋吉久美子
第二回~水的死刑台 关系人:樱金造
第三回~被窃听的杀人 关系人:松田美由纪
第四回~致命的客房 关系人:川冈大次郎等
第五回~可以看见未来的男人 关系人:大泽树生等
第六回~史上最恶炸弹客 关系人:宫崎淑子
第七回~诅咒死亡的油画 关系人:高田万由子等
第八回~永别了!亲爱的杀人魔 关系人:伏石康宏
第九回~过去的仇在未来报复 关系人:长谷川朝晴
第十回~两个眼球 关系人:森田瑶子
第十一回~死亡味道之吻 真相大白

以上是全十一回日剧版的完全解密,之后的特别篇和电影版,也一样很精彩。


 

娱乐录入:胖子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