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金牌导演堤幸彦&魔术美女仲间由纪惠~《圈套》(本站提供VIP下载)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04-5-15 22:4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你喜欢《继续》、《池袋西口公园》的表现手法,那么这部《Trick~圈套》就一定要看。基本上,现在只要是挂上监督「堤幸彦」三个字,代表的就是品质保证,就是创意无限,就是惊奇不断。本剧描写的是魔术和所谓特异功能的对决与辩证,比如最近发生的「隔空抓药」这码事,究竟是法力无边还是魔术把戏?个中的奥妙玄机,似真若假,即便只是骗术,道具的活用和逻辑的推演,也都有令人折服与叹为观止之处。

看堤幸彦说故事是种享受,不但剧情张力够,而且还能不落俗套,搞笑中带有哲理,视觉效果更是一级棒,看完后的「原来如此」加「恍然大悟」,更是让人由衷折服。在堤幸彦的作品中,很少出现「废人」,就算是串场的路人甲,也都有其鲜活的性格,这种过人本事,放眼当今,大概只有本广克行足堪比拟。

堤幸彦的厉害之处,除了表现手法高竿之外,改造明星的性格角色更是一绝,《继续》里的中谷美纪、铃木纱里奈;《池袋西口公园》的长濑智也、漥塚洋介;大家不妨拿这些演员做比较,即知堤幸彦带给他们的改变有多大,每个人的角色刻画是如此的耳目一新,让人激赏。这回堤幸彦要改造的是仲间由纪惠,大美人一个,然后…。

仲间由纪惠的美,众所公认,天生的明星脸,当偶像一点都不勉强,不过,之前总觉得她的美常会掩盖她演的戏,举个近一点的例子,《2000 年之恋》和《堂本刚之重返少年时》都有仲间由纪惠的演出,而且戏份也不算少,但不知是编剧或导演的问题,看完总是没留下太多的印象,直到这部《Trick~圈套》。堤幸彦找由纪惠当女主角,而且还要她变魔术,性恪是秀逗加无厘头,三不五时还会发出怪怪的独特笑声(原因后述),这样的角色对由纪惠而言,是一大挑战和重大突破,表现如何?留待观众自行判定。


 

娱乐录入:胖子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