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成田离婚》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日剧盘点   更新:2004-11-23 8:1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发售日:1998年

主要演员:草剪刚,濑户朝香,河村隆一

剧情梗概:  
     
   漂亮任性的夕子在圣诞夜和男友分手后与纯朴老实的一郎相遇了,两人开始了交往,并最终决定买房结婚。两人此时都沉浸在幸福的憧憬中!然而结婚典礼上一郎却发烧,昏倒在酒席上。两人出发前往意大利度蜜月,却因为一朗的笨手笨脚使得蜜月变得一团糟.在飞回到日本的成田机场后,任性的夕子与一郎大吵了一场,两人在成田机场决定离婚,于是异常艰难的离婚大战开始了.....两人都不想将刚结婚就要离婚的是让外人知道,于是表面还装成幸福夫妻的样子。在这间发生了很多事,让两个人都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对方。最后一郎因为工作关系要出国,在最后关头深爱一郎的夕子追到了成田机场,向一郎说出了自己的心声,而一郎也激动得大喊:"夕子一直一直一直都是我的太阳!"终于在两人决定离婚的成田机场,两人决定再次结婚!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