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黑色皮革记事本》人物解析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5-2-23 10:3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口元子(米仓凉子饰演):

  在某银行里工作了10多年,自己辛苦工作却换不来自己想要的生活。在一个偶然的机会发现了银行为大户顾客以假帐户逃税的秘密,元子利用这个秘密要挟银行行长,将银行里所有开设虚假帐户的情况记录在自己的黑色皮革记事本上,私自侵吞了1亿2千万日元,利用那些钱在银座开设了一家酒吧,并摇身一变成为银座的妈妈桑。开始了自己不一样的人生,走上了一条万劫不复之路……

  ■安岛富夫(仲村彻饰演):

  长谷川庄司手中的一粒政治棋子,原来是议员的秘书,后来长谷川资助其参加议员选举,是被长谷川左右的傀儡,喜欢元子,并一度想抛开一切带元子远走高飞,但终还是只能面对现实。

  ■山田波子(释田由美子饰演):

  一个漂亮而无知的女人,某天元子在某餐厅捡到被男友抛弃的波子,替她解围并带她出道,成为酒吧的红小姐,波子也利用顾客梄林医生对自己的迷恋,而让梄林出资为自己开办酒吧,不过波子对于元子对自己的提拔却没有丝毫感激之心,决意将酒吧开设在元子的楼上,甚至规模比元子更宏大,波子太过显山露水的做法并没有为她带来胜利,元子利用手头掌握的梄林医生的把柄轻易的将波子粉碎了波子的美梦,波子对她嫉恨更深……

  ■桥田常雄(柳叶敏郎饰演):

  某大型医院的负责人,本是元子的老主顾,对元子怀有好感,最初一心想把元子变为自己的女人,甚至许下为元子买下银座第一酒吧的诺言。不料元子对于以身体作为交换条件的提议并不感兴趣,甚至为了在短期内筹集到买酒吧的资金,将敲诈的对象指向了桥田。尽管经验老道的桥田识破了元子的诡计,但却陷入了另一个计中计,沦为元子的手下败将,被一个女人玩于鼓掌之间的桥田并未因此而轻易伏输,为了反击,他精心的设下了巧局,等候元子上钩……

  ■梄林谦治(小林埝侍):

  著名整容医院的院长,十分好色,原是元子酒吧的老主顾,后来迷上波子,心甘情愿为她拿出巨款来开办酒吧,因此也惹怒了元子,元子以梄林开空头帐户逃税作为把柄,要挟梄林撤资,在利用梄林打击波子之后,元子又将梄林逃税一事向税务司告发,最后搞得梄林身败名裂,这也使得梄林越发的憎恨元子……

  ■中冈市子(室井滋饰演):

  在梄林整容医院担任护士长,同时也是深爱梄林多年,没有地位和尊严的情妇。中冈作牛作马的替梄林管理着医院事务,以及所有的帐务,梄林却在外面花天酒地,对波子一掷千金,对中冈却十分吝啬,元子抓住中冈不平衡的心态利用中冈作为内应,偷出了梄林逃税的证据。不过当中冈发现自己被元子利用后,对元子的感情也由感激转为了愤恨……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