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赏析 >> 正文

《野猪大改造》获日本小朋友最喜欢电视榜首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06-5-22 17:27: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搜狐娱乐
《野猪大改造》获日本小朋友最喜欢电视榜首 

野猪大改造
《野猪大改造》获日本小朋友最喜欢电视榜首

流星花园
《野猪大改造》获日本小朋友最喜欢电视榜首

一公升眼泪

  新生代当红女演员泽尻绘里香主演的《一公升眼泪》,成为2005年家长们最希望孩子看的电视,而杰尼斯旗下的当红小生龟梨和也主演的《野猪大改造》,则是日本小朋友2005年最喜欢的连续剧。

  每年日本PTA(家长会)全国协议会都会进行“关于儿童对媒体的意识调查”。这次的调查于去年11到12月期间,针对小学五年级2000名学生,和初中二年级1900名学生,以及他们的监护者大约3700人进行了问卷调查,结果于本月17日正式公布。

  泽尻绘里香主演的赚人热泪的连续剧《一公升眼泪》,荣登家长最想让孩子看的电视榜首。

  许多人认为要让孩子们想看,首先需要合家欢的时间段播放,并且内容积极向上。家长们认为《一公升的眼泪》令人非常感动,作为孩子的保护者,希望能给孩子看这样的电视。

  龟梨和也和山下智久主演的《野猪大改造》,则打败了2004年获得第一名的《动物奇想天外!》,成为孩子们2005年最喜欢的电视。值得一提的是,《动物奇想天外!》来头不小,此前打破了NHK节目《X计划》五年霸的意图。获得第二名的是日版《流星花园》。

  日本媒体介绍,这项调查能直接反映日本中小学生,以及其监护人们的意向。

  这其中《野猪大改造》和日版《流星花园》,能荣登小朋友最喜爱的电视节目第一和第二名,可见这两部剧集在日本受欢迎的程度之广。

  2005年度日本小朋友最喜欢的电视节目排行:

  第一名:《野猪大改造》

  第二名:《流星花园》

  第三名:《训练之神》

  2005年度家长最希望给孩子看的电视:

  第一名:《一公升眼泪》

  第二名:《脑内开发IQ大作战》

  第三名:《动物奇想天外!》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