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野猪大改造》背景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06-7-25 11:43: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校园剧也玩PK

  纵观今年整个日剧市场,校园题材的剧集可谓卷土重来,再度成为各家电视台抢夺收视的关键看点。其中,尤其以东京放送(TBS)和日本电视台(NTV)的争夺最为激烈。

  TBS在夏季档的《龙樱》大获全胜后,再接再厉,在深秋时节推出《花样男子》。这两部青春校园剧,前者以励志为主题,后者主要描写浪漫的校园爱情,保持了TBS传统的细腻、优雅的剧情路线。

  而向来以搞怪的综艺节目见长的NTV丝毫没有放松对校园剧的争夺。春季档的热播剧《极道鲜师2》和夏季档的《女王的教室》无不描写了另类出位的麻辣女教师。前者轻松诙谐,后者甚至尝试起了与恐怖形式的结合,可谓另辟蹊径,让观众耳目一新。

  面对TBS秋季档声势浩大的热门话题剧《花样男子》,NTV继续一贯的另类风格,将《野猪改造》推上阵前。不知这一季TBS和NTV的校园剧PK又将鹿死谁手?

  “2+1”≥“F4+1”?

  为了叫板TBS《花样男子》中的日版F4和干练的高中生美少女杉菜。NTV在《野猪改造》中推出了龟梨和也与山下智久的搭配,片中扮演野猪的也是继广末凉子后,享有“最纯美高中生美少女”之称的17岁的堀北真希。

  作为KAT-TUN和NEWS的招牌人物,龟梨和也与山下智久的号召力不仅在日本,在整个东南亚地区也是炙手可热的当红小生。加之龟梨和也在成为第三任金田一少年之后人气飙升,山下智久更是在TBS的上季热播剧《龙樱》中有过超水平发挥。相信两位超人气帅哥+最纯美高中生美少女堀北真希的搭配,与日版F4和杉菜的组合绝对有的一拼。

  改编自获奖作品的畅销小说

  虽然TBS的《花样男子》有著名漫画大师神尾叶子的同名漫画几十年连载的经典情节作保障。但《野猪改造》在剧情方面也丝毫不逊色。这部改编自白岩玄的同名畅销小说曾获2004日本文艺奖,并获芥川文学奖提名。两位帅气的大男孩誓要把毫不起眼的转校女生打造为校园偶像。看了他们的包装、策划,忽然发现,这怎么与超女的包装路线那么像呢!(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刘睿琳)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