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野猪大改造》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06-7-25 11:42: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出品:日本电视台(NTV)
首播:2005年10月15日周六剧场
原著:白岩玄
导演:河野英裕
主演:龟梨和也饰桐谷修二
    山下智久饰草野 彰
    堀北真希饰小谷信子
主题曲:青春友人

 

高二学生桐谷修二(龟梨和也饰演)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他八面玲珑、能言善辩,无论对方是什么人,只要几分钟,就会被这位大帅哥轻松摆平。由此,修二也成为校园里人人仰慕的老大。然而,在所有人中,只有一人是修二认为最难对付的,那便是同班同学草野彰(山下智久饰演)。彰总是优柔寡断、粗心大意,然而,思想单纯的彰总是不会像别人一样,轻易就陷入修二设下的陷阱,对此,修二总是不太甘心,这也促使外表和性格看起来都毫不搭调的修二与彰成了好朋友。

  一天,学校里新来了一位转校生小谷信子(堀北真希饰演)。这位毫不起眼的小女生给人一种忧郁柔弱的感觉。不良少年团伙的老大要给新来的转校生一个下马威,为了再次证明自己的人格魅力和人缘实力,修二决定拉彰一起实施一项伟大的计划——把毫不起眼的丑小鸭信子打造为校园偶像!

  然而,事情并不如修二预想的那样顺利,受到修二的特别关照,信子在学校反而招来更多的敌视和恶整,甚至连校服都被人划成了碎条。受惯欺负的信子决定像以前一样,逃避、退让。然而,既然制定了改造计划,修二决定坚持到底。首先,就要帮助信子来一场最基本的美容大变身。修二带信子到美发店,决定要把这只丑小鸭包装成天鹅。

  一年一度的校园文化节就要开始了。修二认为这是让大家对信子刮目相看的最好时机。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修二将让信子以怎样的形象出现在众人面前呢?野猪也能成为校园偶像吗?(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刘睿琳)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