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简介 >> 正文

日本电影《怪谈》内容介绍

作者:未知  来源:迅雷   更新:2007-4-17 11:18: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演 |
小林正树
主演 |
三国连太郎, 新珠三千代, 渡边美佐子, 仲代达矢, 岸惠子, 中村贺津雄, 丹波哲郎, Kanemon Nakamura, Osamu Takizawa (I), Yoichi Hayashi
 
从小泉八云于一八九六年所写的一系列日本怪谈中选出四篇,导演小林正树拍摄而成的鬼怪电影。第一个故事《黑发》讲述京都的武士,为脱离贫穷而抛妻弃子,而后被妻子黑发缠杀的故事;第二个故事《雪女》讲述一个年轻的伐木工遭遇一能用吐出的白色气息杀人的雪女的离奇故事;第三个故事《无耳芳一的故事》讲述一位专讲平家物语的盲琵琶师芳一,遇鬼掉耳的古怪故事;第四个故事《茶碗之中》讲述一名武士关内,由于喝了碗中的人影而引来许多武士造访的奇怪经历。本片的美感相当强,与其说是鬼怪电影,不如说是由美感幻想而成的电影,因其在唯美方面的描写着力相当多。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