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将复活三十载名作

作者:未知  来源:东京流行资讯   更新:2008-6-4 14:09: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1月14日开始,读卖电视、日本电视台开始在周一晚间7点开播动画电视片《YatterMan》,迄今为止,许多名片(像《犬夜》《怪医秦博士》等)均在该时间段推出,可谓“黄金时间段”。而写实版的电影《YatterMan》也将于明年春天正式公开,男主人公由樱井翔、女主人公由福田沙纪扮演,其他像深田恭子、生濑胜久等名演员都将在片中有一番好演。

  其实,《YatterMan》是30年前(1977至1979年)曾经连续播放过两年的,共达108回的,引起过轰动的作品。卡通形象为著名的天野喜孝设计,由于反派角色的个性化描写十分成功,深受不同年龄层的观众的欢迎。因此而生产的《YatterMan》玩具销出了120万个。本次的“新装登场”,多少漂浮着一股淡淡的怀旧情绪,且首次的收视率略略偏低(10.5%),不过对于号称“动画片的金字塔”的《YatterMan》来说,能够“复出”还是颇为令人兴奋的。

  《YatterMan》讲述的是,英雄变身的男女主人公,制造机器狗来共同与恶党对抗的故事。由于作品中出现各种各样的机械角色,而初期的主题还有世界七大奇迹和环球风物,并插入世界名演员、歌手等。甚至因为上野动物园的中国熊猫话题,而特意增加了熊猫的题材,故相当受庶民们的欢迎。特别是有许多内容根据儿童文学名作或传记改编而成,更是引起了孩子们的兴趣。

  本次《YatterMan》“复活”,由动画艺术工作室“龙之子”、indexHD公司和TAKARATOMY公司联手,将全面展开与游戏、手机服务等相关商务活动。


 

娱乐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娱乐: 没有了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