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小栗旬山田优秀情侣戒 帕丽斯不改购物狂本色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8-6-4 17:14: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MTV音乐录像带大奖前晚(5月31日晚)在东京崎玉SUPER ARENA举行颁奖礼,虽然放浪兄弟(EXILE)夺得3奖成为大赢家,但风头却被最近的人气情侣小栗旬及山田优抢尽,因为2人当晚戴了情侣戒指登场,大秀幸福。

颁奖礼前晚在SUPER ARENA举行,邀请了不少红人出席,包括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莉亚•迪桑(Leah Dizon)及3人组合W-inds等,当中最抢镜的必是前后脚到场的人气情侣小栗旬及山田优,戴着帽子及涂了指甲油的小栗旬首先亮相,在45分钟后,轮到穿上黑色长裙的山田优现身。虽然2人并没机会同台,但他们却齐齐在左手戴上情侣戒,实行大秀恩爱,轻易成为当晚的焦点人物。有出席颁奖礼的松田翔太,被问及是否支持小栗旬及山田优的恋情时,他肯定地表示:“当然了。”

当晚由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揭开序幕,大卖性感的她特意穿上低胸红色短裙献唱,不过有人却怀疑她“假唱”演出。期间身为司仪的魔术师西里尔•高山(Cyril)则表演魔术,令现场气氛高涨。

放浪兄弟夺3奖

得奖名单方面,7人组合放浪兄弟获颁“年度最佳MV大奖”、“年度最佳专辑”及“年度卡拉OK歌曲”3个大奖成为大赢家,玛丽亚•凯莉夺“Video Vanguard大奖”、Ne-yo及菲姬(Fergie)获颁“最佳男歌手”及“最佳女歌手”。安室奈美惠夺得“最佳R&B MV大奖”及U2获颁“摇滚特殊贡献奖”。提起玛丽亚•凯莉,她昨日下午在东京宣传全新大碟《EMC2》,不少Fans带同纸牌及横额到场支持偶像。

帕丽斯狂购33万货

每次去日本总会疯狂购物的帕丽斯•希尔顿,前晚出席颁奖礼之前,也先到东京表参道的Samantha Tabatha DELUXE购物,不改购物狂本色。帕丽斯前日上午穿上粉红色运动便服现身表参道,在短短2小时内便购了价值450万日圆(约33万港元),共200多件的衣饰,当中包括精品、珠宝及服装等。据现场人士透露,帕丽斯在购物期间表现得十分兴奋,一边购物一边说:“有这么多可爱的精品,真的眼花缭乱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