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女星松隆子与父亲合演音乐剧达1100多场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8-6-16 13:38: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娱乐讯 截至到昨天(4月15日),由松本幸四郎与女儿

一起主演的音乐剧《拉查曼的男人》上演场次达到1100场。这次共同出演该音乐剧,也是父女俩时隔三年的再次合作。《拉曼查的男人》(Man

of La

Mancha)是以塞万提斯的名著《唐吉诃德》为蓝本,由戴尔·华沙曼在1965年改编而成的音乐剧,最早在百老汇演出时深受好评,之后日本在1969年将其搬上本国的音乐剧舞台。

松本幸四郎在1969年,也是该音乐剧日语版的第一次公演,就担纲主角。1995年,女儿松隆子也开始参与该剧的演出,并从2002年开始与父亲演对手戏。松本幸四郎表示,演出场次能够达到1100场,这真像是一个奇迹,就像是在做梦一般。只要还有人想看我们的演出,我们还会继续演的。松隆子则说,在父亲第一次参加该剧的演出时自己还没有出生呢。对于现在自己能和父亲演上对手戏表示了万千感概。(布布/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