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松隆子 >> 正文

山田洋次新片制作发布会 首导爱情片牵手松隆子

作者:姬忠鹏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6 20:28: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年过八十的日本老牌导演山田洋次,4月15日现身东京,为其执导的首部爱情电影《小小的家》举办制作发表记者会,主要演员松隆子、倍赏千惠子、吉冈秀隆、黑木华、片冈孝太郎、以及妻夫木聪悉数出席。


该片是山田洋次执导的第82部电影,影片根据中岛京子创作的曾荣获第143届直木奖的获奖作品改编。全片以一位已经去世的名叫布宫的老婆婆的生前故事展开,青年健史在布宫家中收拾遗物时发现了一本日记,记录了布宫在60年前记下的东京美景、作为妻子时的美丽模样、以及她与5岁孩子度过的幸福生活,但在其中,隐藏着一段布宫当年“婚外情”的恋爱秘史,没想到这个秘密尘封60年才被揭开。


继《隐剑鬼爪》之后,时隔9年再度出演山田导演作品的松隆子坦言十分开心“无论导演还是主创人员,都让我感到很亲切,很幸福。”同样在当年出演过《隐剑鬼爪》的吉冈,兴奋表示一切都没有变,唯一变化的就是拍摄场地从大船摄影棚转移到了东宝工作室,“当我进入摄影棚那一刻,突然有种参演《隐剑鬼爪》的错觉!”此言令年过八十的山田洋次开心得大笑起来。


影片《小小的家》已于2013年3月1日开机,预计5月杀青,2014年1月在日本全国公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