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苍井优瑛太分道攻韩 将赴韩国出席富川电影节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8-7-6 8:49: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注目新作《东京!》前日(7月2日)举行完成纪念记者会,导演奉俊昊、演员苍井优、加濑亮等都有出席。会上,奉导演笑指苍井优在韩很受欢迎,相信如果她到韩国宣传时,必定会有很多人会争相一睹她的风采,而电影也会有大量观众捧场,所以希望她能早日到韩。

而日本型男瑛太因出演《电车男》和电视剧《交响情人梦》而备受韩国影迷注视,他将会出席7月18至27日举行的富川国际电影节,而他主演的《家鸭与野鸭的投币式储物柜》也会在韩国上映,他将会与当地观众进行交流。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