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小栗旬与山田优不避嫌 同日同地活动缘悭一面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8-7-6 8:49: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栗旬和山田优的恋情最近成艺能界的热门话题,他们都不避嫌地在公开场合谈论对方,而昨日(7月3日)他们更一同到原宿出席活动,不过两个活动前后相差两小时,二人缘悭一面。

小栗旬出席手提电话活动时,被问到可知其女友山田优于两小时前出席原宿某店铺开幕一周年纪念活动,小栗坦言知道,并表示与山田优拍拖顺利。有传媒拍到他们同游东京迪斯尼海洋世界,小栗旬闻言后报以灿烂笑容坦言:“玩得很开心。”而山田优则被问到会否把握机会和小栗旬去约会,她以“我是在工作。”来回应。

另外,小栗旬会在代言手提电话广告中,一人分饰十角,包括黑人和手冢治虫笔下角色Vampire等,其中他的女装造型还于记者会上曝光。广告将于7月中首播。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