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玉木宏宫崎葵最佳牛郎织女配 长泽被揭发酒疯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8-7-8 17:59: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7月7日为日本七夕节,日本Oricon(排行榜)做了个1,000人的访问,调查他们心目中的最佳牛郎织女代表。结果,玉木宏和宫崎葵当选冠军,其他入选者包括小池彻平(第2位)、小栗旬(第4位)、新垣结衣(第2位)和堀北真希(第8位)等。当选的玉木宏因拥有王子气质,故很多女性读者都觉得他像牛郎。宫崎葵则因为在大河剧《笃姬》中经常穿传统和服而大受欢迎,读者更觉得她和织姬的外形很相似。入选第3位“织女”的长泽正美也被Oricon选为08年上半年最活跃女艺人第10位。

提起长泽,她最近被日本爆料网站揭发“发酒疯”。据说她和上野树里等人出席《最后的朋友》(Last Friends)庆功宴期间情绪高涨,爆料者形容:“已经喝了不少酒的她走到厨房拿出2只香蕉,将其中一只放在股隙之间,学猩猩般跳舞,把在场人士吓一跳!”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