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泽尻英龙华再传恋情危机 被曝厌倦男友高城刚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8-7-8 17:57: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点击查看原图
 

日本女星泽尻英龙华目前与男友高城刚在英国伦敦同居,享受 被过滤广告两人世界。外界都觉得虽然两人年龄相差22岁,不过照这样下去的话两人的婚事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但是最近又有消息传出,泽尻英龙华已经厌倦了比自己年长22岁的“老”男友高城刚。

虽然高城刚对泽尻英龙华非常有耐心,但是泽尻英龙华是否能够一心一意对待高城刚,这让很多人表示怀疑,分手谣言也已经传得沸沸扬扬。最近,在伦敦的泽尻英龙华每月都回日本,正在准备复出参演电影《余命》。看来,比起爱情,工作对于她来说还是相对重要的。

另外,泽尻英龙华的密友也透露,泽尻英龙华曾经表示已经厌倦了现在这个老男人,老是对她说教,令她反感。而且,最近她还多次被目击与前男友在西麻布附近频繁见面。大家都猜测,在西麻布附近与她见面的所谓的“前男友”可能就是松田翔太。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