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由朱智勋主演的韩剧《魔王》被改编为日剧7月播放

作者:未知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08-7-16 14:37: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下面是日剧《魔王》第一话以及第二话的直播



 

    

  第一话:

  无论什么样的官司都能使委托人处于有利地位的天才律师成濑领(大野智),对于贫困的人实行无偿辩护。被誉为“天使律师”。

  但是这只是个表象。他的真面目其实是“冷血的复仇魔王”。11年前,唯一的弟弟被杀,为了追击犯人他堵上了自己的一生。

  另一方面,芹泽直人(生田斗真)是在涉谷东警察局中受到检举率第一的热血警察。平时工作中显得过度疾恶如仇,搜查调查当中以发生状况而闻名。每天都会受到上司中西(三宅裕司)的责备。

  某一天,直人之处收到一个快递。寄送者叫“雨野真实”,里面有一个红色的信封装着一张塔罗牌。直人完全不明白为什么会送这个给自己,思来想去却没有结果。

  既是政治家又是实业家的直人的父亲荣作(石板浩二)和直人之间关系不好,彼此间很反感。说起原因要追溯到过去发生的一件事,使得2人之间的隔阂一直残留至今……

  荣作举行了家庭party,哥哥典良(劇団ひとり)叫来了直人。在那里遇到了多年未见的父亲的律师顾问熊田(森下哲夫)。他就是11年前,担任那个案子的律师。

  第二天,熊田的遗体被人发现。直人赶到现场时发现那里掉落了一张塔罗牌,和那天寄给自己一样……

  搜查中,直人和搭档熏(上原美佐)找到了那张塔罗牌的出处,是一家名叫“雪莲花”的咖啡屋,在那里他们看到了中西。而在店里打工的咲田しおり(小林涼子),似乎是个有特异功能的女孩。

  方佛是要嘲笑已经对调查燃烧起积极性的直人一般,领带着案件的嫌疑人来自首了。领和直人有了第一次对峙。

  连续杀人案件不断引出新的谜团——。背负着沉痛过去的男人们的对决,才刚刚拉开帷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