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生田斗真 >> 正文

日本翻拍韩剧《魔王》 大野智生田斗真挑大梁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社区   更新:2013-7-6 5:12: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野智



生田斗真


日本人气组合ARASHI的Leader大野智将主演TBS系夏季日剧《魔王》,参与该剧主演的还有因为去年《花样少男少女》一炮走红的生田斗真。


故事改编自伊坂幸太郎同名小说,去年曾经被韩国改编成电视剧《魔王》。故事是以“心灵占卜术”(触摸物体就能读出过去的残像的神秘能力)为题材的悬疑推理剧。讲述因少年时代的悲剧性事件而成为命中注定的对手的两个男子与一位身怀超能力的女孩之间的爱情故事。通过这些事件以及斗争所引发的人性丑恶与善良之间思考。


在日剧版本中,大野智将饰演“复仇律师”这一角色,为此他特意染黑了头发,并且表示“不会辜负大家的期待”。而人气直线上升的另一位杰尼斯帅哥生田斗真则会扮演大野的对手,一名追赶连续杀人案的警察。


目前,该剧的女主角尚未确定,预计7月份日本播放。


翻译:泡泡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没有了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