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由朱智勋主演的韩剧《魔王》被改编为日剧7月播放

作者:未知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08-7-16 14:37: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二话:

  一直忌讳的11年前的可怕回忆——直人将领的弟弟英雄杀害——领所实施的巨大的复仇计划,首先从唤起直人的记忆开始...当时担任那个案子律师的是直人的父亲荣作,他现在所经营的公司的顾问熊田第2天被杀。在熊田的陵前,芹泽家的都到到场,犯罪嫌疑人林的辩护律师领也出席。和领初次见面的荣作对他表现出了强烈的关心,并表示希望他出任律师顾问一职。正在典良和直人困惑的时候,领的脸上浮现出了意味深长的冷笑。

  搜查本部缩小了熊田案件的范围,一直执着于找寻“雨野真实”的直人处又寄来了快递。里面有一张与上次不一样的塔罗牌,随信还有一封谜一样的信。这次又蕴含着什么含义呢?虽然直人不明白为什么要给自己寄这个,但是朦胧中意识到,只要塔罗牌一收到熊田就立即被杀害。于是和中西一道,推测这次被害者应该是自己周围的人。到底是谁招人怨恨了呢?直人所能想到是自己的父亲荣作!

  在那期间,直人中学时期就一直照顾自己的好友石本,为了从熟识的保证人新谷多惠处得到大量的钱而做着最后的努力。已经受不了他的多惠,处在心理崩溃的边缘……

  同时,还是直人的好朋友葛西,同社长典良的妻子麻里在自己的房间幽会。麻里现在给直人的哥哥,也就是公司的总经理担任秘书。正当葛西与麻里二人互相拥抱,激烈接吻之时,有一个人意外闯入!结果这也是领的策略之一...之后领又再一次在图书馆遇到了しおり。因为二人都是自幼失去父母,于是很自然就互生好感。

  但是,那里却出现了直人的身影……

上一页  [1] [2] [3] [4] [5]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