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骷髅城七人"曝预告 小栗旬森山未来刀剑相向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4 16:50: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骷髅城的七人》造型


时光网讯 近日,由小栗旬主演,将舞台剧与电影相结合的作品《骷髅城的七人》发布了先行版预告片。影片素材取自2011年8月到10月期间,“剧团新感线”在大阪和东京剧场公演的舞台剧《骷髅城的七人》,这次舞台剧集结了小栗旬、森山未来、早乙女太一、小池荣子、仲里依纱等众多演技派演员。影片通过电影手段展现了舞台表演的精彩之处,既保留了让人身临其境的舞台感,又通过剪辑将表演者最精彩的表演呈现出来。


↓点击播放《骷髅城的七人》先行版预告片↓



故事讲述了天正18年,关东平原上的黑暗之城骷髅城中,一支以服侍过织田信长的影子武士天魔王为首的武装组织“关东骷髅党”,为对抗丰臣秀吉,展开了最后的斗争。在血债血偿的战斗中,浪人舍之介知晓了天魔王的野心,决心仅以七人之力,挑战夸耀有着两万兵力的骷髅城,与天魔王展开最后的决战······


预告片中展现了舍之介(小栗旬)、天魔王(森山未来)、无界屋兰兵卫(早乙女太一)的妖艳身姿,片中展现了黑暗中浮现出的七人人影、小栗旬的大吼、小栗旬和森山未来的刀剑相向,紧迫气氛扣人心弦。影片将18台摄影机拍摄的素材进行剪辑,让人身临其境,拥有震撼的舞台感染力。


《骷髅城的七人》将于2013年1月12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