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藤原纪香离婚唐季礼闻迅惊讶

作者:未知  来源:厦门热线   更新:2009-7-23 19:44: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3月19日)日本传媒报道,藤原纪香与阵内智则已分居并办理离婚。身在上海的唐季礼昨晚得知纪香离婚的消息,显得很惊讶,他邀请对方再合作。

  正在上海为电影剧本研讨的唐季礼笑言,一直以为对方嫁得不错,没想到走上离婚这一步。曾于2000年与纪香合作《雷霆战警》的唐季礼,坦言已有一段时间没与她联络,由于当年曾传出他与郭富城为争夺纪香而闹不和的传闻,记者问唐季礼会不会趁此时机重新追求纪香?他笑说当年一切只是谣传,反而有兴趣邀请纪香再合作拍戏,还不排除在手头的剧本中,为她度身订造角色,待她平复心情及办妥离婚手续后,会游说纪香再战影坛。


 

娱乐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