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南京!南京!》日本上映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9-10-5 10:30: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南京!南京!》国内上映期间,陆川曾一再表示自己会不遗余力的推动这部电影的日本上映。日本发行困难重重。日本右翼媒体在《南京!南京!》中国上映期间大量发表文章,攻击《南京!南京!》用日本人视点“伪装公正”“阴险”编造屠杀史实等,蒙蔽了不少日本民众。日本著名右翼杂志《周刊新潮》称《南京!南京!》为“有史以来最恶反日电影”,导演陆川也曾收到死亡恐吓信。但陆川和他的团队都没有放弃努力。

  最近日媒mixi网透露消息,《南京!南京!》已确定日本发行商,即将日本上映。获知这一消息后记者随即致电陆川海外发行统筹黄小姐。黄小姐表示,目前还不便公开日本发行方的名字。至于影片在日本是否会有人看,黄小姐说:“日本记者协会、日本南京事实会、日中学生交流团体都多次向剧组提出邀请,在日本举办《南京! 南京!》的放映和交流会,我相信《南京!南京!》在日本的票房肯定会是一个惊人的数字,肯定会在日本朝野掀起轩然大波。”

  从欧洲传回的最新的消息是《南京!南京!》英国,西班牙的发行权已售出。法国,德国,瑞典,丹麦,芬兰等欧洲国家的发行谈判已经接近尾声。


 

娱乐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