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记者出书详述酒井情史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9-11-3 19:27: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酒井法子孤独的兔子》的封面

  据媒体报道,去向不明的酒井法子,据知已缴清留院费用,现时生活安好。而有关她的爆料书相继推出,其中一本《酒井法子 孤独的兔子》收录了很多酒井法子的秘密写真,还详细描写了她的人际关系等问题,就连高相佑一被捕后她曾在逃亡过程中给两位艺人打电话的内容也被曝光。日记者出书详述酒井法子情史,曾经恋上同性恋女星。

  这部书的作者是著名艺能记者渡边裕二,是24年间一直可以采访酒井法子的关键记者,他曾在自己的博客中谈论过押尾学和酒井法子事件,贴出有关酒井法子失踪被捕的情报之后,博客上一天就增加了十万多条留言,这次的书里他提到了更加让人吃惊的事情。

  据悉,渡边裕二在书中记录了酒井法子不幸的一生,包括复杂的家庭环境,与剧本家野岛伸司恋爱、分手,以及和高相佑一结婚生子等,另外还记录了她的好友工藤静香等人。但书中最吸引人的还是酒井法子“6日逃亡剧”。

  酒井法子在逃亡时曾用公用电话给两位艺人朋友打电话,大牌女星A接到电话后立刻冷漠地说:“你在干什么啊!不要把我卷进来!”随即挂掉电话不想跟她有任何瓜葛,另外一位大牌女艺人B回答说:“总之你快点自首去吧。”酒井法子回答说:“我现在拼命喝水想让毒品早点从体内排出去,但是不可能这么快排干净所以我没办法自首。”B也同样表示这样自己会陷入危险连忙挂掉电话。


 

娱乐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