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月底 李玉刚将赴日本举行3场巡演

作者:未知  来源:长江日报   更新:2010-8-18 9:55: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月底,李玉刚将赴日本举行3场巡演。穷孩子出身、早年在歌厅表演养家糊口、直到“星光大道”一夜成名,李玉刚的走红也让他的模仿者频现。除了将去日本、马来西亚,欧美不少国家都已向李玉刚发出了邀请。

  月底,李玉刚将赴日本举行3场巡演。相比到第一次去悉尼歌剧院开唱时紧张到无所适从,这回他有信心多了。“我的偶像梅兰芳先生、邓丽君小姐都曾在日本开唱,这也是我的愿望”。

  穷孩子出身、早年在歌厅表演养家糊口、直到“星光大道”一夜成名,李玉刚的走红也让他的模仿者频现。“这是条非常难走的路,有太多的非议和坎坷”,李玉刚坦言,“走这条路有个很大的核心,就是你的表演要带给观众舒服的感觉”,他向模仿者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除了将去日本、马来西亚,欧美不少国家都已向李玉刚发出了邀请。国际化路线越走越顺的他,说话时仍是带着浓浓的东北味儿。“如今戏曲类节目收视率很低,虽然我不能代表戏曲这门艺术,但希望通过我的努力让更多人了解并喜欢上。就像这次歌会,我是在戏曲板块出现”。这也是他希望自己的身份能兼顾专业与娱乐的原因,“算是与时俱进吧,将‘男旦’这门沉寂多年的艺术宣传开来”。不过被称“最后一个男旦”的他坦言在这条路上走得也很寂寞,“没有人切磋,总是一个人孤独地前行”。

  私底下李玉刚与同被视为“非主流”的郭德纲关系很好。对于此次的郭德纲身陷“打人门”,李玉刚称“别的我不好评价,但他对我很好。他这个人比较直,想到什么就会说出来”。


 

娱乐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