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李玉刚在东京掀起一股中国传统文化的“旋风”

作者:未知  来源:猫扑娱乐   更新:2010-8-26 16:27: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李玉刚到日本遭“围攻”帝国剧场寻迹偶像


  自8月23日李玉刚到达日本以来,便在东京掀起一股中国传统文化的“旋风”,日本国家电视台NHK更是派出摄影师,为李玉刚量身打造一部《李玉刚日本传播中华文化》的纪录片。

  8月25日一大早,李玉刚就随摄制组来到东京帝国剧场。1919年和1924年,梅兰芳大师曾在这里举办过演出。此次来到东京,李玉刚一直有个心愿,要到心中的偶像梅兰芳大师演出过的地方看一看!李玉刚表示,自己虽然演唱的不是京剧,但梅兰芳大师对他的影响是深刻且深远的,此次重走大师之路,他希望向大师学习,把中国的传统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李玉刚还透露此次日本演唱会,依然会演唱“贵妃醉酒”,李玉刚说:“但表演时的感情和心情肯定会不一样,我觉得在日本的舞台上,仿佛能触摸到来自梅派艺术的精妙魅力!”

  下午,摄制小分队又赶至日本浅草拍摄外景,刚到达拍摄地点,李玉刚就遭到几位身穿和服的女性“围攻”,将李玉刚围住要求签名,并纷纷表示看了前几天报纸和电视上报道李玉刚演出的消息,而且都已经买了演唱会门票来支持他!


 

娱乐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