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李玉刚贵妃扮相惊艳东京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娱乐   更新:2010-8-24 15:26: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3日下午,李玉刚《镜花水月》2010全球巡演日本东京站发布会在东京赤坂王子酒店举行。

也许是很重视这次日本的文化交流,李玉刚一改发布会男装出场的惯例,以一身价值四十万元、雍容华美的“贵妃装”亮相,用女声演绎了日本流行乐大师谷村新司的《星》之后,李玉刚仅仅用了三分钟的时间“变”回男装。身着一身白西服返回舞台的李玉刚更添一份儒雅与俊秀,与之前的“贵妃扮相”判若两人。发布会现场闪光灯四起,日本媒体纷纷惊呼:太神奇了!

  在发布会现场,李玉刚还用日语介绍了一下自己,虽然李玉刚的日语介绍略显生硬,还时不时的看桌上的纸条,但日本媒体还是给了李玉刚热情的掌声与鼓励,并且称赞李玉刚是一个真实不做作的表演者。

  对于此次日本演唱会,李玉刚表示要让日本观众在欣赏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也能感受到中国青年一代艺术家在传统中创新的积极态度。当谈到“中国传统文化如何走出国门”时,李玉刚强调,一定要把精品带出国门,只有这样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播之路才会越走越宽!

  延伸——李玉刚《镜花水月》2010全球巡演日本东京站票房“大捷”

  距离李玉刚日本演唱会还有四天时间,在发布会上,记者从主办方K&Q株式会社了解到,李玉刚三场演歌会,首场门票全部售罄。第二场第三场原本1万日元的票,已经被“黄牛党”炒到2万日元。


 

娱乐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