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媒体关注广泛 李玉刚成日本新闻界“宠儿”

作者:未知  来源:TOM音乐   更新:2010-9-1 9:20: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李玉刚东京演歌会圆满结束 成日本各界新宠儿
李玉刚

东京时间8月29日下午5点,李玉刚“镜花水月”全球演歌会日本东京站华丽落幕,来自日本各界政要、艺能界友人、日本五大媒体及日本和中国的观众,全体起立为李玉刚的精彩表演喝彩!这也为李玉刚日本推广中华文化之行,画上了完美的句点!演出结束后,中国驻日本大使程永华亲自接见了李玉刚一行,程大使表示,李玉刚把中国传统艺术带到日本,为中日两国文化艺术的交流作出了很大贡献,希望李玉刚继续努力,为推动中日两国文化交流再创新功!

媒体关注广泛 李玉刚成日本新闻界“宠儿”

自23号李玉刚日本东京演歌会新闻发布会惊艳亮相后,他的一举一动,就成为日本媒体关注的焦点,日本NHK电视台、大富电视台、朝日新闻、产经新闻、读卖新闻、日本经济新闻、东方时报、日中新闻等日本一线媒体在李玉刚演歌会结束后,都做了大篇幅报道。日本NHK电视台为李玉刚录制的纪录片也到了最后剪辑阶段,日本NHK电视台“李玉刚日本传播中华文化”节目组中方负责人钱行告诉记者,李玉刚的这三场演歌会,让日本的观众欣赏到了来自中国的精致典雅的艺术作品,尤其李玉刚唯美时尚且具有京剧韵味的艺术形式,也让日本的观众和媒体眼前一亮,钱行说:“李玉刚的艺术形式传统中融入时尚,让人感觉到古香古韵中充满了时代气息!”


 

娱乐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