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点评日本性感咪神

作者:未知  来源:粉丝网   更新:2010-9-25 10:40: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苍井空、常盘贵子、绫濑遥、藤原纪香她们都拥有丰满的令男人血脉喷张的胸部,拥有丰满,坚挺的胸部是所有女人的梦想,但拥有丰满胸部的女人不一定拥有完美的胸型。下面让小编来给大家盘点下,拥有丰满的胸部,但仍然胸型很坚挺的日本女星。

  苍井空入行前是泳装写真女星出身,2002年进入AliceJapan公司开始AV生涯。因为其“童颜巨乳”的特色,获得极大的回响与超高人气,并连续在2003年及2004年蝉联日本《VideoBoy》杂志年度A~V女~优首位。

<<点击跳到上一张

童颜巨乳苍井空

点击跳到下一张>>

童颜巨乳苍井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