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专访w-inds.:与粉丝一同回忆出道十年步伐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1-4-20 8:44: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专稿 为了庆祝3月14日迎来出道10周年,w-inds.这回得到了一些休息时间,三人一同进行了一次纪念旅行(in镰仓)。参拜神社、吃好吃的,三人在镰仓过得十分满足。他们把这10年的回忆一一数给读者们听。

  向KEITA(橘庆太)提7问!!

  Q1:如果有人要翻唱你们的歌曲,那么你希望由谁翻唱哪一首歌曲呢?(大阪府20岁女性)

  希望亚瑟小子能边跳边演唱我们的《CAN’T GET BACK》呢。不过他100%比我帅气,输得那么惨我可能会比较郁闷吧。

  Q2:你们彼此之间最尊敬的是对方哪一点呢?(青森县18岁女性)

  凉平君真的对自己非常严格呢。就算我们到别的地方去,他也会每天坚持练习舞蹈呢,这一点真是太让人钦佩了。而龙一君的兴趣非常多,并且能将这些兴趣全部运用到工作上。他自己会吸收各种元素然后将其变成自己的东西,这一点非常值得我尊敬呢。

  Q3:有没有事到如今才能开口对队员说“对不起”的趣闻呢?(东京都28岁女性)

  我是那种心里有什么想法就会立刻说出来的类型,所以没有什么这方面的事情呢。我们三人之间都毫无隐瞒,就算是那种一辈子都不会对人说的秘密,彼此也都知道。所以反过来说,如果和那两人为敌的话那可就太恐怖了。我们w-inds.能顺利走到现在,可能也就是因为彼此这份坦诚吧(笑)。

  Q4:你心中的理想歌声是谁呢?(东京都18岁女性)

  这可有太多了。首先是布莱恩-麦肯奈特,他的歌声非常有深度,我很喜欢。然后是布鲁诺-马克思,我喜欢他温柔的歌声。另外像亚瑟那强有力的歌声我也很憧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征,我根本宣布出来最理想的呢。

  Q5:刚刚出道的时候,站在那么多观众面前会不会觉得害怕呢?(台湾20岁女性)

  害怕倒不至于,不过即使是现在,每次开演唱会前我都百分百会梦见我们失败。在很大很大的会场里,只有50个观众,大家唱着我们不知道的歌,做着我们不知道的舞蹈动作,之后演唱会会场着火,大家一边唱着歌一边逃走……每次噩梦的版本都不同,就是没有一次会梦见自己大获成功(笑)。不过在梦中什么样的危机我都体验过了,所以实际上场的时候完全没问题呢。

  Q6:庆太君特别喜欢锻炼肌肉呢。那么你最骄傲的肌肉是哪里的呢?

  三头肌。就是在手臂后侧的肌肉。我的手臂这块肌肉可是特别发达哦,鼓鼓的一块。还有就是腹肌吧,我总是不忘锻炼。上次我花了30分钟做了1000次腹肌锻炼,之后两天肌肉疼的不行了(笑)。

  Q7:你认为男女之间是否存在友情呢?(中国23岁女性)

  真是唐突的问题呢(笑)。我以前一直认为男女之间不会有真正的友情,不过这两三年可能因为工作关系吧,很多时候都希望能和异性商量事情。所以最近开始觉得,男女之间应该也可能会有真正的友情吧。

  向RYUICHI(绪方龙一)提7问!!

  Q1:在这么多次演唱会开场曲中,你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首歌?(东京都23岁女性)

  每一首歌印象都很深刻,非要我举的话,应该是去年巡演开头的《New World》吧。这首歌算是w-inds.的代表舞曲之一,世界观很直接,歌词既不黑暗又不会太活泼,非常适合在演唱会开头演唱。我很喜欢我们三人分别登场表演的方式。

  Q2:这之后有没有什么想挑战的事情吗?(福冈县15岁男性)

  想和女性进行合作、也想更积极的开始些个人活动。另外就是想自己拍些MV呢。我自己先对我们的MV做一个大致构想,之后花上时间一个场景一个场景的全部拍好。很想通过自己的双手,用不同的影像表达出w-inds.的新感觉。

  Q3:你最尊敬队员们的哪些地方呢?(青森县18岁女性)

  最开始我非常尊敬他们会唱会跳的特技。随着年龄不断增长,我觉得两人也在不停变化,我对他们的尊敬也在不断加深。因为连对方的缺点和弱点都知道,所以仍能保持尊敬他们的心情,这让我自己感觉非常开心。我们可是一直走过了10年啊。

  Q4:从出道到现在,你对队员们的感情有没有什么变化呢?(神奈川县23岁女性)

  当然有了。从好的意义上来讲,两人都变化了挺多的,因此我看待他们的眼光也自然而然的发生了变化,伙伴意识也比以前强了很多。

  Q5:我要怎样才能变成像龙一一样的好男人呢?(石川县22岁男性)

  ……应该是留长发吧?!(笑)。我完全不知道怎样才算是好男人,不过我想尽情表现自己算是我的信念吧。不管别人怎么评价我都不会变,这一点在我心中真的不会变。

  Q6:被困在山中时的必需品是什么呢?(神奈川县24岁女性)

  手机。手机的电波可是能够救人命呢,所以手机是必需品。

  Q7:龙一虽然是“兴趣多多”,但有没有至今挑战过但却觉得自己不合适的事情呢?会不会3天就厌倦了呢?(福冈县26岁女性)

  所有球类运动。我完全没法控制球类。首先我根本不能理解球、也不能控制球。而且如果是足球之类的运动,那还要和队员们合作呢。这个方面我也非常弱。应该这么说吧,我喜欢自己一个人控制好自己的运动,比如说体操啊跳舞等。另外就是在大自然中,和大伙一起登登山之类的吧。

  向RYOHEI(千叶凉平)提7问!!

  Q1:如果有人要翻唱你们的歌曲,那么你希望由谁翻唱哪一首歌曲呢?(大阪府20岁女性)

  不管谁翻唱什么歌曲都行哦。以前我们在参加滨崎步的《ayu ready?》节目时,曾经和她一起合作过《SUPER LOVER~I need you tonight~》,那个时候觉得有些很不好意思呢。明明那么忙还要记住我们的歌词,真的非常感谢(笑)。

  Q2:你觉得三人在一起最好的事情是什么?(神奈川县24岁女性)

  不管何时何地都这么觉得,我们三人在一起习惯了,如果不在一起就会很不习惯。比如演唱会MC的时候,我总是把话扔给他们两人,自己只用身体谈话,所以在一个人上广播节目的时候,我就不知道话题应该往什么方向走了。因为没人接话,所以我总是很迷惑呢(笑)。

  Q3:你最尊敬队员们的哪些地方呢?(青森县18岁女性)

  两人想不断提高自己的意识十分强烈。虽然我也会有这样的想法,但他们两人是完全不想停下脚步的那种,很厉害呢。

  Q4:你心中的“妈妈的味道”是什么?

  我是在北海道出生的,应该是咸鱼子吧。和外面卖的完全不同,妈妈做的咸鱼子完全没有腥味。

  Q5: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像个队长呢?(大阪府23岁女性)

  完全不会有这些想法哦。队长=认真,我很不喜欢这种感觉呢。说些僵硬的话,大家也会觉得很不自在呢。我讨厌这一点,就想彼此随便一点。

  Q6:凉平的目标是生活到100岁,那你在健康方面有什么特别注意的地方吗?(福冈县26岁女性)

  我绝对不会吃便利店的面当。虽然有的时候会买些杯面,不过我晚上绝对不会吃,而且也不会大量的吃这些食物。我尽量会吃些自己知根知底的食物。

  Q7:自己心中对舞蹈感情最深是在什么时候呢?(神奈川县21岁女性)

  以前的我可能对舞蹈感情还要深一些。这一年总觉得自己热情有些减退了。可能是我长大了又跳了10年吧(笑)。还有,最近我开始觉得自己对自己太过严格了,可能多分些心到别的地方会好一些吧。因为我完全没有个人爱好啊。我觉得做各种事情无懈可击才算真正的成熟,我很憧憬那些感性丰富的人们。所以今后比起一心跳舞,我还想多学学如何唱歌如何表现自己。

  w-inds.10周年纪念特别采访

  我们的青春就是和女生一起回家,以前很想受欢迎!?

  ——3月14日w-inds.就迎来出道10周年,我想问问当时出道时的话题、以及大家迎来转机的时期。在出道5周年的时候就问过,刚刚来东京的时候其实出道日期都没决定吧。五年前的采访时,你们曾经说过以为来东京后就能立刻出道吧。

  庆太 不过现在想想,我们已经算出道很快的啦。

  凉平 嗯,真的很快。(来东京后)半年左右就让我们出道了。

  庆太 当时感觉时间过得很漫长呢。可能是他们对我们说,立刻就能出道了吧。

  ——是不是以为那个“立刻”就一个月左右,结果却等了半年呢?

  庆太 就是这种感觉。

  ——那出道前的每一天,你们都是怎样过的呢?

  龙一 每天都会去录音棚进行练习呢。

  庆太 当时还有很多练习生在一起,那段日子真的很开心。比起痛苦,还是快乐比较多。

  凉平 是的,真的很开心。

  庆太 我们那个时候毕竟才15、6岁啊(笑)。

  龙一 那个时候很想受欢迎啊(笑)。

  庆太 最想和女生宿舍的同学们一起下课。

  凉平 她们就住在我们的上一站呢。

  庆太 是的是的。女生宿舍比我们住的地方就近一站,所以我们总是提前一站下车,绕路经过女生宿舍呢。

  凉平 分手前还会互相拜拜呢。

  龙一 我们三个会和女生一边走一边聊天。

  庆太 嗯,那就是我们的青春(笑)。

  ——当然也要上课吧(笑)。

  凉平 那是肯定的。每天都在上课。

  庆太 我们的课程真的很长啊。

  龙一 每天从中午1点要上到晚上10点。

  庆太 一天要上几门课?五门?唱歌、跳舞还有空手道。

  ——还要学空手道!?

  凉平 据说学好空手道对跳舞非常有帮助。

  庆太 还有自主练习呢,不过不是空手道,而是联系舞蹈和唱歌(笑)。

  ——龙一君向大家宣战“我绝不会输”就是这个时候吧。

  庆太 刚刚见面的时候,我也想装成不良少年,龙一也是那种感觉。

  凉平 那个时候可是福冈(庆太)对札幌(龙一)哦。

  庆太 当时很有种决定谁是老大的气势呢。(笑)

  龙一 因为一开始最重要。

  凉平 原来如此。

  ——好冷静啊。

  庆太 凉平跟我们不是一个类型的。

  凉平 那个时候我就想受女生欢迎。

  ——所以根本不在乎什么对决(笑)。

  凉平 没错(笑)。

  龙一 还有,我们那个时候是不是有说,谁越坏就会越受欢迎?

  庆太 原来我们都只是想受欢迎而已啊(笑)。虽然我很想装不良,但有时候却会装作优等生呢。让大家别做坏事。

  龙一 所以我们的不良对决中途也就没了。大家会放好音乐,进行舞蹈对决。

  庆太 我们三个住在一起之前,是住在六本木的宾馆里吧。晚上我想去便利店,你们两个却不让我去。

  龙一 我们住的可是六本木哦!当时觉得晚上出去了肯定会被杀掉的。我在房间里等庆太从便利店回来的时候,紧张的在想“他现在是不是被人敲诈了啊”。

  庆太 所以最后我是和凉平一起去的便利店。

  ——大家那个时候都很青涩啊(笑)。

  庆太 刚刚开始确实是。之后我们就没什么记忆了(笑)。

  首次登陆台湾真实感受到了亚洲人气!这是我们的转折点

  ——你们是什么时候真实感受到自己在亚洲各国的人气的?

  庆太 是我们第一次去台湾的时候。虽然之前总有人跟我们说“在海外开唱气氛一定会非常热烈”,但我们却总没有真实感呢。

  凉平 大概是出道四年左右吧?

  庆太 应该是发第三张专辑的时候吧。当时我们事务所有在台湾那边有节目,那可能就是我们在台湾开唱的契机吧。

  龙一 还有就是在那边得奖,接受电视杂志采访的量也非常大。

  庆太 即使语言不同,但大家却都那么喜欢w-inds.的音乐,这一事实对我们来说是莫大的鼓励,也让我们能更加努力。

  ——w-inds.在亚洲的巨大人气,对你们的音乐方向性有没有影响呢?

  庆太 可能亚洲地区比日本更早的开始流行舞曲,所以我们那些无法以单曲形式发售、收录在专辑中的舞曲反而更加受欢迎。因为亲身感受到了大家对舞曲的热爱,所以我们w-inds.也开始走舞曲路线了吧。去韩国的时候看到那里的歌手都以舞曲为主,这给了我们很大的刺激。

  ——改变这件事并不是很容易。这10年时间,有没有因为变化、进化发生一些纠葛呢?

  庆太 我认为维持现状其实就是退步。随着时代变化,所有的事物都在不断进化当中,我们也必须跟上进化的脚步。少少的进化,可能刚好是符合时代的维持现状。所以我认为比别人早走一两步,也算是进化的一种。当我们这种萌生这种意识时,就更加强烈的想要改变自己。

  ——那大概是什么时候有了这种想法呢?

  庆太 是什么时候呢?大概是05、06年吧。

  龙一 嗯。不过如果变得太突然了大家也会很困扰的。所以我们是一点点的进行着改变。

  凉平 因为我们有了明确想要走的方向,所以并没有特别的不安。就像龙一说得一样,我们在变化时也能找到平衡点。

  ——对待大家的变化和进化,有些人表示肯定,当然也有人觉得有些遗憾。对于这部分,你们是怎么看待的呢?

  龙一 这可算得上是最可怕的部分了。我们的舞蹈老师KEN非常理解我们,所以总是对我们说“慢慢来就好”,帮我们一起思考。这对我们帮助很大。

  庆太 在选歌方面也是一样,慢慢的加入舞曲。

  龙一 看排行榜的时候也能发现,现在真的有各种风格的歌曲上榜。5年前的榜单上几乎全是J-POP歌曲。现在有了帅气的音乐,我们就想立刻做成CD拍成MV,但在两年前我们就会很担心“这样的风格能不能被接受啊”。

  ——要打破这一点应该很辛苦吧。

  庆太 不过想要改变的心情真的很强烈哦。我们不想落后于时代,想尽快找到属于自己的风格。

  ——w-inds.的风格是和时代一起变化着的吧。

  庆太 我们以前觉得,w-inds.的风格大概就和纯白色一样吧。

  龙一 很纯洁呢(笑)。HIP-HOP和舞曲那些闪闪发光的东西也不能完全代表现在的我们呢。所以大家总感觉会有极限。

  庆太 不想变得陈旧这个想法,是推动我们不断改变的原动力。我们不愿拘泥在一个形式上,所以今后也会继续寻找属于我们的最佳形式。

  想象和现实之间的差距让人疑惑!?10年后自己应该结婚了!

  ——随着时间流逝,大家的活动也越来越深、越广。这10年对大家来说是怎样的一段时间?

  龙一 发生了很多事情呢。

  庆太 这10年发生的事情太多了,但回顾起来却完全不觉得已经过去10年了。真的是一眨眼的时间啊。

  ——15、6岁出道的时候,很难想象10年后的自己吧。

  庆太 我以为我会结婚(笑)。

  凉平 我也这么想过!(笑)

  龙一 我做过很多想象呢。当时还以为我的身高和胡子都能多长一点呢(笑)。

  庆太 结果完全没变(笑)。

  龙一 所以我觉得现在15、6岁的男孩也最好别做梦了。

  ——诶?原来男生也会做很多白日梦啊!?(笑)

  庆太、龙一 会的

  凉平 不过庆太变了很多哦。

  庆太 是变了呢(笑)。

  ——那现在想象10年后会是怎样呢?

  庆太 我还是和10年前有同样的感觉啊。出道时我根本没想到我们能坚持10年时间。

  ——是说还没有想那么远的事情吗?

  凉平 我们可是很努力的活在当下啊。

  庆太 好帅气啊(笑)。说起来我们刚出道的时候,DA PUMP刚好发了第13张专辑《Purple The Orion》,我们当时还说自己绝对走不到像DA PUMP那么远。

  凉平 嗯。

  庆太 没想到我们下一张单曲就是第30张单曲了呢。

  凉平 真的很厉害呢,一般可是做不到的啊。

  庆太 现在想想的确是啊。不过我们都发了29张单曲,就现在这种表演真的可以吗?我都开始有些着急了。我们每个人都要不断提高自己,这样w-inds.自然也就会越来越好。

  ——作为值得纪念的一年,今年会不会很欢乐呢?

  庆太 托大家的福,今年我们也是非常充实忙碌,很期待之后的工作呢。

  龙一 因为有大家的爱支撑着我们,所以w-inds.才能走过10年时间。为了今后能继续走下去,我们会努力作出更好的作品。

  凉平 能够大家一起庆祝走过10年,真的非常开心。感谢大家为我们创造的这个环境。

  庆太 真是KK(感谢环境的缩写)呢。

  凉平 嗯。今后我们也要继续KK哦!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