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w-inds返日粉丝疯狂送机 出动交警维持秩序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1-10-18 11:46: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橘庆太离港前跟港迷挥手。
橘庆太离港前跟港迷挥手。
w-inds(微博)返日粉丝疯狂送机
w-inds返日粉丝疯狂送机

  2011年10月18日 香港 日本组合w-inds结束四天香港行程昨午返日,大批歌迷一早就在酒店及机场守候,三子于中午一点左右由工作人员陪同乘车抵达机场,粉丝也分开超过十辆车追星,更有交通警到场维持秩序,粉丝筑起两边人墙欢迎偶像。

  当三子由超过十名保安以人链围着到离境大堂时,在场百多名歌迷即陷入疯狂状态,机场也增派保安维持秩序,混乱中有粉丝掉鞋及跌下物件,更有一名男歌迷向主音橘庆太递上足球不果,反跟保安人员发生冲突,短短路程扰攘达10分钟始顺利进入禁区,三子离去前也有跟歌迷友善挥手。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