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w-inds广东话迷晕粉丝 橘庆太扯衣晒腹肌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1-10-17 13:15: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日本人气男子组合w-inds.前晚九展举行一连两场“w-inds. 10th Anniversary BEST LIVE TOUR 2011 HONG KONG”巡回演唱会首站,全场爆满,大部分歌迷准备蓝色荧光棒,令现场变成一片蓝海。相隔两年再度来港的w-inds.,一开场即施展浑身解数,劲歌热舞答谢歌迷10年来的支持。

  成员橘庆太、千叶凉平、绪方龙一经常讲广东话迷粉丝:“大家好,我们是w-inds.,香港好正!好开心来到香港!”三子以广东话“是呀”、“点解”扮聊电话之外,更大赞粉丝:“你们好可爱!我爱你们!好漂亮!”他们献唱《美丽风采》时更改歌词成“好漂亮”,迷晕粉丝。橘庆太前晚继续取笑剪了Skinhead的绪方龙一“剃光头”,又叫他改名做“绪方剃光头龙一”,令后者尴尬不已。w-inds.献唱多首经典歌曲,包括出道首支单曲《Forever Memories》、《LOVE IS THE GREATEST THING》、《四季》等,三子又各自Solo表演出色舞技,又踩水跳舞。橘庆太及绪方龙一弹结他自弹自唱,展现音乐才华。

  两度Encore

  三子不时表示想来香港,今晚完成第二场演唱会之后,12月到上海、首尔继续巡演。Eencore部分,w-inds.先唱3首歌,橘庆太献唱《Some More》不时扯高上衣狂秀腹肌,令歌迷疯狂尖叫。Encore结束后,由于歌迷太热情,橘庆太最后清唱《To My Fans》送给歌迷作结。

  钊成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