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w-inds.出道十周年武道馆开唱 三大网站直播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1-4-28 12:44: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w-inds.
w-inds.


  搜狐娱乐讯 2011年3月14日迎来出道十周年的w-inds.将于4月28日在武道馆举办纪念演唱会。日前获悉,演唱会已决定由nicovideo、USTREAM、au Exclusive Live三家网站进行免费直播。

  在过去的10年中,w-inds.充分磨炼了高音演唱功力和舞蹈功力,成长为足以代表亚洲的歌唱团体。这一次的武道馆演唱会上,他们将追寻走过的10年足迹,从令人怀念的老歌到最新创作的舞蹈,为大家进行毫无保留的表演。这个粉丝绝对不能错过的舞台将由nicovideo和USTREAM同时进行直播(开场20分钟后)。au Exclusive Live则是从最后的高潮部分开始直播。据说演唱会当天他们还将首次宣布某重要事宜。

  【碟报】

  ◎DVD《w-inds. 10th Anniversary 314 [Three Fourteen]》

  2011.03.11 RELEASE

  [初回限定版]

  10,000日元(tax in.)

  [普通版]

  5,000版(tax in.)

  【演唱会情报】

  ◎演唱会“w-inds. 10th Anniversary ~Three Fourteen~”

  04.28(星期四) 日本武道馆

  (aya/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