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歌手miwa演唱会门票2分钟售罄 追加仙台等三场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1-4-28 12:44: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miwa
miwa


  搜狐娱乐讯 刚刚发行首张个人专辑《guitarissimo》就荣登日本公信榜周榜榜首的创作型歌手miwa,将从6月起开始进行全国巡回演唱会的追加场次表演。miwa是平成年代生人(1989年为平成元年),作为年轻歌手的她可谓风头正劲。

  本次名为“miwa live tour 2011 ‘uitarissimo’”的巡回演唱会原本定在大阪、爱知、福冈、东京四个城市进行。所有场次的门票都在开始发售2分钟内抢购一空。为了答谢各地歌迷的热情支持,更为了尽量满足大家的热切愿望,这才决定增设三场追加演唱会,这三场分别为:6月26日的仙台darwin场,7月3日的札幌PENNY LANE 24场,7月10日的涉谷SHIBUYA-AX场。

  miwa本人对于演唱会的追加感到十分开心,特别是对于仙台场的演出她表示:“地震之后,在我参加的广播节目里、我的博客还有BBS上都收到了很多东北地区歌迷的留言,大家都说想看演唱会、想听歌。所以仙台是我自己最想开演唱会实现大家愿望的地方。只要有一个人听了我的歌受到鼓舞,那么我就会全力以赴,努力办出让大家开心的演唱会来。”

  另外,在巡回演唱会上还将发售“miwa原创公益周边商品”,各会场大厅还将设立募捐箱。

  【碟报】

  ◎专辑《guitarissimo》

  2011.04.06 RELEASE

  [初回生产限定版]

  3,500日元(tax in.)

  [普通版]

  3,059日元(tax in.)

  【演唱会情报】

  ◎全国巡回演唱会“miwa live tour 2011 ‘guitarissimo’”

  06.04(星期六) 大阪 BIG CAT

  06.05(星期日) 名古屋 DIAMOND HALL

  06.11(星期六) 福冈 IMS HALL

  06.19(星期日) 东京 SHIBUYA-AX

  ※以下为追加场次

  06.26(星期日) 仙台 darwin

  07.03(星期日) 札幌 PENNY LANE 24

  07.10(星期日) 东京 SHIBUYA-AX

  (aya/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