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miwa即将推出新单曲 名导岩井俊二执导MV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2-1-20 7:0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 (aya/文)19日消息,新人歌手miwa(代表作歌曲《Don't cry anymore》)将于2月1日推出的最新单曲《单恋》MV终于制作完成。

  为此MV执导的是已经两年没有插手过MV拍摄工作的著名导演岩井俊二(代表作电影《情书》)。miwa说自己本来就是岩井俊二导演的超级粉丝,单曲《单恋》创作完成时她就想好一定要让岩井俊二来拍摄这首歌曲的MV了。

  刚刚制作完成的《单恋》MV以红、白两色为基调——岩井俊二用红白相间的心型汽球比喻单恋。据说,岩井俊二最开始听《单恋》这首歌时脑海里就浮现出了汽球,之后又仔细地听,才发现歌词里竟然真的有“汽球”两个字出现。

  制作阵容豪华的《单恋》MV将于1月24日起在YouTube上公开。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