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敲定主题曲 miwa演唱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1-7-12 13:19: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创作型少女歌手miwa
创作型少女歌手miwa

  搜狐娱乐讯 (aya/文)11日消息,即将于7月22日播出的日剧《樱兰高校男公关部》(TBS电视台)主题歌决定由新人创作型少女歌手miwa演唱。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改编自积累销售量超过1200万册的人气少女漫画,讲述了女主人公藤冈春日在贵族学校里被一群美男子包围的搞笑校园生活故事。本剧受到热切关注的,不仅仅是以第一次担任电视剧主演的年轻演员川口春奈(出演日剧《流星》)、饰演男公关部部长须王环一角的偶像男星山本裕典(出演电影《天堂之吻》)等为首的吸引人眼球的演员阵容,还有这一次担任主题曲演唱的创作型少女歌手miwa为电视剧演唱的主题曲《FRiDAY-MA-MAGiC》。

  关于选中miwa的理由,制作人兼导演韩哲说:“最开始考虑的是要选用一位有活力的年轻女歌手,后来一直在寻找旋律明快、听了能让人充满力量和快乐心情的歌曲。那个时候miwa正好出了新专辑,听了听之后觉得里面有很多清新又充满力量的歌曲,觉得这和电视剧的感觉完全一致。”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将于7月22日(星期五)东京时间晚0点20分播出首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