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研音艺人赈灾总动员 唐泽寿明天海佑希领衔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1-6-8 10:14: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唐泽寿明
唐泽寿明

 

天海佑希
天海佑希


  搜狐娱乐讯 日本男星唐泽寿明、财前直见所属的事务所研音6月1日宣布旗下艺人于7月27日在东京涉谷的C.C.Lemon Hall举行名为“Message2011”的东日本大地震赈灾慈善活动的消息。届时演员们将会和观众畅聊拍剧的幕后趣事和带来精彩的演奏表演。据悉,研音艺人全体总动员,这还是大牌演员辈出的该事务所成立以来的第一次,旨在可以给受灾的民众带去勇气和希望。

  唐泽表示“每一天,都在思考我们可以为灾区做些什么,尽管我们的力量也许很微薄,但能够令灾民即便只是一瞬恢复笑颜也是足以让我们开心的事……因为带着这样的想法,我们决定要举行这次的活动”。除了唐泽、反町隆史、竹野内丰、泽村一树、天海佑希、伊东美咲、

  Ryo、志田未来、山口智子、江角真纪子、原沙知绘、片濑那奈、市川由衣、成海璃子、荣仓奈奈和菅野美穗等艺人也会悉数亮相,如此豪华的卡司令观众神往。

  研音方面还透露,现在正在征求粉丝的意见,商讨活动具体的内容构成。门票的申请则从6日至15日起,在该事务所的官网中开放。如果申请人数超过会场能够容纳的界限的话,将会采取抽选的方式选出观众,活动的全部收益都会捐给日本红十字会。(舍人/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