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清水良太郎观月亚里莎热恋中 新舞台剧将开演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1-8-15 11:00: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为舞台剧《按下按钮》记者会上的柚月美穗、平岛夏海、清水良太郎、松原夏海、北代高士(左起)
图为舞台剧《按下按钮》记者会上的柚月美穗、平岛夏海、清水良太郎、松原夏海、北代高士(左起)

  搜狐娱乐讯 (aya/文)艺人清水章的儿子清水良太郎(出演日剧《极道鲜师3》)于11日,出席了在横滨市举办的舞台剧《按下按钮》公益公演记者会。

  刚刚被曝光正与比自己年长12岁的女演员观月亚里莎(主演日剧《华和家的四姐妹》)交往的清水良太郎,在记者会上受到了一系列疯狂追问。“她来看你的演出吗?”“最近有一起去喝酒吗?”清水良太郎一直以“我不知道”、“没有那回事儿……”作答。后来有记者问道:“你们交往顺利吗?”面对这个问题清水良太郎回以爽朗一笑。

  一起出演舞台剧的AKB48成员平岛夏海说:“他一直都是话题的中心,他在的地方就很开心。”另一位合作演员、 AKB48成员松原夏海也夸奖清水良太郎“总是很开朗”。

  舞台剧《按下按钮》将于9月3日、4日在群马县前桥市开演,将免费招待灾区100名观众观看演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