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观月亚里莎宣传NHK新剧 坦白中年女婚姻观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3-4-3 8:47: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保存到相册]

  搜狐娱乐讯 (麦媛/文)女优观月亚里莎(36岁)4月1日出席了NHK新剧《缘Hunter》(4月13日开播,每周六晚9点)的记者见面会。此剧刻画around40、为工作燃烧热情的单身女性,因为母亲想再度结婚积极进行相亲活动的契机,自己也在相亲网站上注册,加入到相亲结婚的“大战”中恶斗的故事。

  观月自己对所演角色的作为并不十分认同的样子:“party,和15位男性一起相亲等活动太累了,我还是希望可以随缘,让婚姻更自然些。”剧中有一幕女主角被婚姻心理咨询师说:“也存在着不结婚的人生。”她也表示:“虽然是想结婚,但也有人选择不结婚的人生。我自己也许也可以有这个选择。”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