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观月亚里莎被曝与野久保直树热恋 事务所默认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1-11-18 10:23: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观月亚里莎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据11月17日发行的《女性SEVEN》报道,人气女星观月亚里莎恋上原男子团体“羞耻心”的成员野久保直树。该周刊以“观月亚里莎 新恋人是这位 完全没有羞耻心的恋爱”为题,曝光了近日观月在男方家过夜的消息。11月中旬,两人在都内某超市购物后,双双回到野久保所住的公寓里。观月今年7月被曝和清水AKIRA的三男清水良太郎交往,但恰是这个月传出两人分手的说法。

  据《女性SEVEN》的文章称,11月中旬的某天,野久保驾车前往观月的公寓接女友,两人先后驻足了DVD租赁店、红酒店以及超市购物后,就回到野久保的公寓,一起度过良宵至翌日。

  观月所在的事务所visionfactory在接受体育报纸的采访时解释两人只是朋友关系,不过据了解,两人原本就是“酒友”,今年5月14日观月在自己的博客中就公开地表示一起庆祝野久保的生日:“祝贺你,NOKUN。可以和你一起倒数(生日)真的太开心了”。可见,两人很有可能是日久生情,由朋友升华成恋人。

  观月与清水良太郎的恋情于今年7月曝光,但本月就传出分手的消息。5月在庆祝入行20周年的纪念LIVE中,观月曾表示自己已经到了适婚年龄“但现在工作挺开心的,暂时没有想结婚的愿望”。

  一方面,野久保籍2008年出演富士电视台的《QUIZ!HEKISAGON2》以“笨蛋艺人”的形象成名,此后与上地雄辅、TSURUNO刚士结成“羞耻心”,2008年曾登上NHK的红白歌会,红极一时。但此后与事务所闹僵,处于实际上的被封杀状态,现在只能参加一些舞台剧的演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