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堂本光一举办台北SOLO演唱会 台湾媒体热烈报道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1-9-30 9:51: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堂本光一

  搜狐娱乐讯 (aya/文)杰尼斯旗下偶像组合KinKi Kids成员堂本光一(主演日剧《寿司王子》)将于9月30日至10月2日在台北市南港101举办SOLO演唱会“KOICHI domoto 2011 BPM台北公演”。堂本光一预计于9月29日下午到达台北。在此之前,台湾各媒体对其演唱会进行了热烈的报道。

  联合报、自由时报、中国时报、“Yahoo!奇摩”等台湾媒体在报道中写道:“KinKi Kids在台湾拥有喜欢他们喜欢了10年之久的粉丝。堂本光一时隔10年终于再次来到台湾,举办演唱会。只是没有看到堂本刚(主演日剧《前男友》)的身影。这次是只有光一一个人的SOLO演唱会。”此外,台湾媒体还公开了堂本光一乘坐的航班、到达时间以及宾馆名称。

  对于堂本光一的到来,各媒体都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在报道中各媒体不断强调堂本光一的极高人气:“三场演唱会共计9000张门票销售一空,收益为2700台币(约6750万日元)以上。10年没有见到光一的粉丝们为了表达欢迎之情,特别制作了各种应援小物。主办方也准备向到场粉丝们发放特制粘贴作为礼物。‘下次请刚(堂本刚)也一起来!’这是许多粉丝的心声。相信这一次又将有不少为光一的魅力表演所折服的新人粉丝出现。”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