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东京国际电影节闭幕 役所广司小栗旬电影获奖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1-11-1 8:59: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 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于30日在东京六本木之丘举办,闭幕式上颁发了评委会特别奖——由演员役所广司(主演电影《鳗鱼》)、小栗旬(主演日剧《东京DOGS》)首次合作主演的电影《啄木鸟和雨》荣获了该奖项。

  颁奖典礼上接过奖杯的导演冲田修一(代表作电影《南极料理人》)笑着发表获奖感言说:“听说上映后反响不错,这一点就足够让我满意的了。能登场上这个舞台,我已经无法淡定了。我会为了重回这个颁奖台而继续努力的。”

  因其他工作安排无法参加颁奖典礼的役所广司送来祝福说:“导演,恭喜您!”小栗旬也传来口讯说:“我亲眼看到了观众们开心欣赏电影的样子,仅仅是这样就已经很满足了。”

  电影《啄木鸟和雨》描写的是69岁的伐木工人与25岁的新人导演机缘巧合下相识,并展开温暖人心的心灵交流的故事。役所广司饰演伐木工人,小栗旬饰演新人导演,二人的第一次合作擦出了火花,默契十足。电影主题曲《film》由创作型歌手星野源(代表歌曲《秋叶原@DEEP》)演唱。(aya/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