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前田敦子象牙袖子的黑色礼服出席东京国际电影节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2-10-24 8:17: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田敦子象牙袖子的黑色礼服别致
保存到相册
前田敦子象牙袖子的黑色礼服别致 [保存到相册]

出任电影节代言人
保存到相册
出任电影节代言人 [保存到相册]

和沿途粉丝签名
保存到相册
和沿途粉丝签名 [保存到相册]

  搜狐娱乐讯 (麦媛/图文)日本最大的电影祭典——东京国际电影节10月20日在东京六本木的主会场开幕。在六本木HILLSARENA举行的绿毯仪式中,原少女团体AKB48的成员前田敦子作为电影节的特别应援亮相,这也是她第一次参与该盛事。当天的绿毯周边聚集了约六千名影迷,前田大秀亲民风,不惜花30分以上的时间一路走,一边给沿途的200名左右粉丝签名和握手“感谢让我出席这么出色的场合”她笑着说。

  作为开幕的序盘,东京电影节准备了史上最长的250米绿毯。以膝上20厘米长的超短mini裙装扮现身的前田聚集了全场的目光。

  面对沿路约六千影迷,前田起初神情有些紧张,但随着周围“阿CHAN!”的鼓励声起,她很快恢复“阿CHAN式的SMILE”,自然地走到影迷面前与之交流:有礼貌地回应握手和签名的要求。会场变成了前田的即兴签名会的架势。在当天走绿毯的440人中,前田成为步行时间最长的一位明星。

  迄今参加过无数次AKB48握手会等与粉丝的交流活动的前田似乎从未想过自己会在电影节上如此受欢迎,甚至“喧宾夺主”,“非常吃惊。没想到会听到这么多人的应援声,以及和他们交流。很开心”对众粉丝的支持表达了谢意。

  从2008年开始,为了表达保护地球环境的主题,东京电影节进行了绿毯的初体验“很耀眼的绿色,走在上边的心情十分不错。自然地就能够释放出笑容”前田如此形容自己的首度绿毯感受。

  作为影迷的代表,前田以传达电影的魅力为使命的电影节应援人的身份参与。作为女优的身份,还从未亮相影展。

  一方面,AKB在前田退出后,势头依旧不可阻挡,出场今年的NHK红白歌会几成定局。而前田也在继续追寻自己的“女优梦想”,选择从AKB“毕业”的她也表示要不输给昔日的队友“好好加油”。

  在预定明天秋天上映的香港电影《1905》(导演:黑泽清)中,她将与影帝梁朝伟、松田翔太等演员合作,无疑这将成为她演艺生涯的重要里程碑。下一次,带着自己的电影作品出席电影节,成为前田的目标之一。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