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人气童星加藤清史郎首次演唱动画主题曲《GON》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2-3-26 8:33: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正在录音的加藤清史郎
正在录音的加藤清史郎

  搜狐娱乐讯 (aya/文)全球销量突破120万册的超人气漫画《GON》推出了全CG动画,将于4月2日起在东京各大电视台网络播出。23日消息,人气小童星加藤清史郎(出演NHK大河剧《天地人》)被选中演唱动画主题曲《GON GON GON~小国王~》。

  在电视剧、电影、舞台剧、电视广告等各个领域活跃的加藤清史郎,这次还是第一次演唱动画片主题曲。为该主题曲作曲、编舞的宫下浩司、滨田“PEKO” 美和子被称为最佳组合,他们曾一手打造了去年创下神奇销量的大热歌曲《maru・maru・mori・mori》,而曾为著名动画《海贼王》《假面骑士》主题曲作词的藤林圣子也参与了制作。

  记者于日前采访了歌曲录制现场,见到了穿着很有春天气息的鲜艳服装的加藤清史郎。在现场,他展现了无限的活力,认真演唱了主题曲。中途动画片的主人公“GON”也亲自赶到现场,献上了一段可爱的舞蹈表演。

  这首充满活力的歌曲《GON GON GON~小国王~》将于4月11日起提供网上下载,6月20日发行单曲碟。

  评价主人公GON时,加藤清史郎说:“他比想象中的还小(笑),特别可爱。”谈到第一次演唱动画主题曲的感想,他说:“我至今为止还没有演唱过动画片的主题曲,所以从最开始就很紧张。我觉得比较难的是曲子很快、歌词没有停顿这些地方。不过因为我朋友中有人经常会看了动画之后喜欢上主题曲,平时也唱两句,所以如果GON的主题曲也能被大家传唱,那就好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